Saturday, July 20, 2013

年轮

我种下 一棵关于爱的树苗
每一天 阳光都会与我说话
呵护着 脆弱的成长时刻
等待着 成为坚强的大树

在相遇的夜晚我来到 你床前挂上一道彩虹
当你迷失方向的时候 我的心会是最温暖的家

一圈又一圈 圈起你在我的心里面
数数看 年轮就是我爱你的痕迹
一片又一片的树叶就像是
我的 思念 随季节泛黄变回忆


我种下 一棵关于爱的树苗
每一天 阳光都会与我说话
呵护着 脆弱的成长时刻
等待着 成为坚强的大树

在相遇的夜晚我来到 你床前挂上一道彩虹
当你迷失方向的时候 我的心会是最温暖的家

一圈又一圈 圈起你在我的心里面
数数看 年轮就是我爱你的痕迹
一片又一片的树叶就像是
我的 思念 随季节泛黄变回忆


一圈又一圈 圈起你在我的心里面
数数看 年轮就是我爱你的痕迹
一片又一片的树叶就像是
我的 思念 随季节泛黄变回忆

Love is like a sapling. It starts off tiny but if you nurture it it will grow into a tree.

I have mixed feelings about this song.
 I suck at taking care of thi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